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物

林光辉:有特长就要敢闯

时间:2015-05-15 09:27:26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林光辉被授予商丘市2014年度“情暖夕阳—帮扶敬老院”先进个人称号。
 

 

林光辉,30岁出头的年纪,却已拥有睢县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设备最为齐全的集销售、维修、养护于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

“我刚开始做一名汽车维修店的小工,能走到今天,真得感谢县委统战部的帮扶。”说起他的创业史, 林光辉言辞中流溢着对当地统战部门的谢意。

1998年,林光辉跟着家门口的赵师傅在家里开的汽车维修店工作,做一个小工。他当然不满足自己的状况。当时睢县的汽车销售市场几乎还是一片空白,林光辉抓住了这个契机。2007年,他在县委统战部的关怀帮助下,租到了位于南环回中附近的一块10亩左右的地块。创业艰难,他知难而进,知名度不高,他靠微笑、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随着这几年的摸爬滚打,目前,他的公司逐步发展壮大,占地20多亩,员工50多名,经营有雪佛兰、上海通用等品牌汽车,成立了专业化的4S店,年营业额6000多万元。

林光辉的事业越做越大。特别是这几年,身为县政协委员、县工商联副主席,他自身学习和不断参与各种活动,在经营思路、管理理念上也提高了很多。他带着自己的团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每逢春节、中秋节等节日,组织员工到潮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米、面、肉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他还与贫困生结成帮扶对子,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以及学习用品。两年来,捐献资金达5万多元,捐助贫困学生20多人。林光辉被商丘市工商联、民政局、文明办联合授予2014年度“情暖夕阳—帮扶敬老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