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会(董店乡 宋宏伟)

时间:2013-01-11 08:39:12  来源:  作者:

1月8日,睢县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开过以后,我认真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重点对县委书记吉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海燕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学习、剖析和讨论。

我认为,这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态势和气势,经济平稳持续增长、四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三化”协调持续发展、民生得到持续改善;同时,更为我县的2013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迈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步伐树立了标杆、描绘了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我认为,我们董店乡必须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立足全局,坚持“三具两基一抓手”工作方法,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好“百千万”和农业产业化集群工程载体建设,着力提升新型农业现代化水平,实施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建设工程,实施农业产业化集群培育工程,提高农业综合生产效益。二是突出抓好产业集聚区载体建设服务工作。按照“四集一转”要求,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区综合带动效应,力争全年新上投资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个、规模以上项目2个以上。三是突出抓好皇台新型农村社区载体建设,着力提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水平。坚持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切入点,按照“三转四集”、“32字方针”的要求,完善规划、优化布局,促进皇台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积极、稳妥、健康发展。四是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要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幸福董店。五是突出抓好“三治三提”载体建设,着力提升务实发展、为民服务水平。

2013年是实现睢县“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宏伟目标的“提升之年”。总结整个会议精神,我认为县委提出的“抓住富士康转移的机遇,建设中原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抓住安踏入驻的机遇,建设中原经济区制鞋产业基地;抓住商务中心区启动的机遇,建设中原生态水城;抓住社会管理创新实施的机遇,建设和谐稳定幸福睢县”四项任务这四项重点工作是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作为一名乡党委书记,我要紧紧抓住县委提出的重点工作,大力贯彻执行会议精神,把董店乡的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