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以优良作风凝聚睢县发展强动力

时间:2013-07-07 01:30: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7月5日,县委书记吉建军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出了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动员号令。

加强作风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和紧迫。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牢牢把握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不断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在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中改作风、求实效、创实绩。

加强作风建设是提高执政能力的根本途径。好的作风形成巨大的凝聚力,产生坚强的战斗力。回顾近年来,睢县之所以取得辉煌的发展成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县委、县政府始终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倡导并培育优良的作风。实践证明,只要矢志不移,保持优良的作风,不论身处什么环境,不论遇到什么艰难因苦,我们都能攻坚克难,取得胜利。当前,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力推进“打造中原鞋都、打造中原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建设中原生态名城、建设和谐幸福睢县”四项重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只有加强作风建设,才能提高领导干部协调各方、总揽全局的能力,提高多谋善断、民主决策的能力,提高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能力,提高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能力。

加强作风建设是提升“软实力”、改善“软环境”,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随着地区间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宏观政策日益趋同,地区间的竞争越来越体现在以领导干部素质、政府职能和政府效能为主要内容的“软实力”竞争上。在这种大背景下,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越来越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和重视。就睢县来说,当前正面临着一系列发展机遇,但也面临着竞争的压力和挑战。要想在竞争中实现率先跨越,就必须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以作风优势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