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让双拥之花更加绚烂

时间:2013-08-04 17:28:5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县各级各部门分别到驻睢部队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开展拥军优属慰问,为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这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对国防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军转干部的热情关怀,对拥军爱民的坚定信心。

睢县是一方具有双拥工作光荣传统的热土。60多年前,解放战争著名的睢杞战役在这里打响。在这场伟大的战役中,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睢县人民积极参战,踊跃支前,为睢杞战役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为战斗的胜利提供了坚实后盾,谱写了军民共同作战、鱼水情深的一曲壮丽凯歌。

睢县人民对子弟兵怀有无限深情,建国以来,在拥军优属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不仅逢年过节去军营亲切慰问部队,而且在平时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活动。在双拥工作方面创造了许多新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睢县发展的各个时期,驻睢部队官兵为支持睢县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无私奉献,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尤其是遇到灾害和重大突发事件,人民子弟兵更是勇往直前,不怕牺牲,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立下了汗马功劳,铸就了卓越功勋。

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双拥工作是一项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是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睢县的有力保障。为此,我们要依托睢杞战役纪念馆,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团结意识,大力开展财政拥军、科技拥军。同时,我们还要大力调动驻睢县官兵的热情,充分发挥军队在支援我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军民同心,其利断金。双拥工作所形成的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既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物质力量,也是激励军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让我们团结一心,扎实工作,谱写军政团结、军民团结更加动人的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