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用心工作 用心落实 用心把握

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运行暨四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08-20 16:08: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全县经济运行暨四项重点工作会议上指出:“领导干部要用心工作,只有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用心工作”这四个字看似普通,但寓意深远,胜过千言万语。一个人做工作并不难,但要用心做好工作却不容易。“用心工作”言简意赅对领导干部寄托着新的厚望。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是睢县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总目标的重要担当者和中坚力量,是实现科学发展的决定因素,其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如何,直接关系到一个地区、一个部门的发展与稳定。推动睢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带头用心工作,以优良作风凝聚人心、推动发展。

上半年,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千方百计谋发展,竭尽全力推动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可喜局面。但在全市要保持这种好势头,千万不敢有半点松懈。正如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在会上的讲话:“在此次全市观摩活动中,虽然我县社区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处于第一、第二方阵,但都是方阵里的未位,处于边缘,稍不留神,就会位次不保。”因此,全县各级各部门既要看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忧患意识,又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确保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要用心工作。当前,承接产业转移,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战略规划和国家宏观调整的政策,为我们加快发展提供了诸多有利机遇,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用心去思考和谋划,把县委的思路和部署变成自觉行动。始终做到研究工作用心、制定措施潜心、组织实施精心,用真心、动真情、明真理、求实效,多策并举解难题,积极主动求发展。

要用心落实。要坚持勇于担当之心,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不敷衍不回避不推卸的作风,把精力全部放在做工作上,以言必行、行必成、成必优的责任担当,把各项重要工作、重要项目和重大工程落实到位。

要用心把握。要用群众的方法解决群众的问题,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不出事。特别是在一些土地、拆迁等重大问题上,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既要强力推进,又要注意方式方法,维护好群众利益;既要打破常规,又要注意不越底线,依法依规办事。

“无限风光在险峰。”在距离年底仅有5个月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有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顺势而为的锐气和崛起危难的虎虎生气,爬坡上台阶、蓄劲求突破、开创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