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三中全会奏出改革最强音

时间:2013-11-27 16:38:27  来源:  作者:

十八届三中全会终于在11月12日这一天胜利闭幕了,在三中全会中所做出的各项改革,如一阵阵春风袭面而来,让我们群众感觉到冬天有了春天的温暖,让我们广大群众振奋,让我们广大群众再次看到了在中国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政府再次高举发展的旗帜向新世纪进发。

在此次改革中,中国政府更是继续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继续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三个代表”、坚持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中国的改革就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制度下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只有这样的改革才会取得成功,也只有这样的改革最能体现全中国人民的利益。

在此次改革中,提倡全面推进,多元出新,促进社会公平新秩序,让改革的浪潮在经济领域,在政治领域,在军事领域,在城乡结构调整领域,生态发展环境保护,以及民生发展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改革的风暴,让三中全会的号角吹响中国发展的各个角落。

在此次改革中,发展更唱民声品牌,更突出为民服务的意识,让群众关注的问题得到了政府的回应,政府的各项改革都与群众的利益相联系,都突出发展以人为本的原则,都突了为民谋划福祉的宗旨,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让群众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民生品牌的塑造,让此次改革的声音更强大,让此次改革更靓丽。

发展推动了中国社会的进步,改革让中国的面貌日新月异,在发展中谋进是中国的历史特色,是中国的时代特色,相信在经历这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经济的航母,中国的政治航母,中国的军事航母,中国的科技航母,中国的惠民航母,将在世界展示出更强大的声音。红旗飞扬,《春天的故事》高歌再唱,今天的中国,明天的中国,未来的中国,将会让改革的声音奏出时代最美,奏出时代最强音。(苗凤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