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在持续求进中拓展前行

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时间:2014-01-23 16:25: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持续求进,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核心和战略选择。持续才有方向,求进才有目标。把握“持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总目标”,把改革创新、扩大开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落实四项任务,深化四项重点工作,才能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

持续求进不放松,务实发展见真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稳增长、扩总量、增后劲、强支撑、促和谐有机结合起来,把握机遇、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我们就一定能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持续求进,就要保持一股锲而不舍的韧劲,不懈怠、不动摇、不刮风,不呼隆、不折腾;持续求进,就要巧用十指弹钢琴,统筹各项事业发展,统筹各方面合力;持续求进,就要敢闯敢试勇创新,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拓展新空间,激发新活力;持续求进,就要更加注重为民,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持续求进,加强党建是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提高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踏浪碧海豪情在,又见东风卷潮来。”当前,我县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难得战略机遇期,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工作非常繁重。我们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