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在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上下功夫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评论之一

时间:2014-03-11 14:42: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

本网评论员

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县委书记吉建军强调,要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重点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四风”问题。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优良作风能加强党和人民群众间的鱼水之情,而不良作风则会影响到党和群众之间的感情。解决“四风”问题,迫在眉睫,重点在抓落实。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群众凝聚在一起,推动党的执政根基和执政地位牢牢建立在更加广泛、更加深厚、更加可靠的群众基础之上。

全县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制。要治脱离实际、脱离群众之病,兴为民惠民之风;治急功近利、不负责任之病,兴实干担当之风;治懈怠自满、享乐安逸之病,兴改革攻坚之风;治挥霍奢靡、铺张浪费之病,兴勤政清廉之风。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问题我们都要及时解决,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病症我们都要认真医治,凡是滋生在党的健康肌体上的毒瘤我们都要坚决祛除。

药方已开好,关键看治疗。我们必须要有刮骨疗伤的勇气,猛药去疴的决心,认真查找依然存在的“四风”问题,向思想深处挖问题,用具体行动改作风,与群众真诚沟通、同群众真心联系、为群众真情服务,以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受惠,使群众满意;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制鞋产业基地、中原生态文化名城、和谐幸福睢县”,汇聚起谱写睢县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