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持续改进作风 加快睢县发展

时间:2014-07-26 20:02: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7月24日,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抓好落实,巩固好上半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这次会议和吉书记的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在作风建设上有新的提高,在服务发展上有新的举措,在推进各项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要在客观把握形势上下功夫。当前,我县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结构向好、后劲增强的良好势头,主导产业实现重大转变,一些事关全局的举措取得实效,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为我县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省市主流媒体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省、市领导多次来我县视察,这充分体现了我县的发展大势和组织上的认可。我们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把面临的机遇切实转化为发展的现实成效。
      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作风、抓落实,以各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体现工作成效。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排查序时进度、推进落实工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主动。要围绕提高群众满意度,认真抓好社会热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要精心组织实施各项惠民工程和利民项目,争取快见成效,让广大群众不断得到更多实惠。
      要在推动领导带头、做好示范表率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我做起,带头勇挑发展重担,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承担分管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努力增强领导发展、服务发展的本领,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积极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一线解决发展中的具体问题,“零距离”服务发展,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落实。
      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提高公众满意率为目标,准确把握“有所为”和“有所不为”,着力改进公共服务,加快职能转变。重点抓好 “规范”、 “效率”、“创新”、“创优”八个字。要把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放在首位。要以创建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队伍为抓手,努力培养一支善于学习、作风优良、勇争一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睢县发展之所需,是广大群众之所盼,更是我们向全县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以新的风貌、新的形象、新的作为,为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新睢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