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发扬拼搏精神 加快睢县发展

—— 热烈祝贺睢县第一届运动会暨老年运动会胜利开幕

时间:2014-09-29 17:11: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金秋送爽,欢歌如潮。9月29日,睢县第一届运动会暨老年运动会胜利开幕。本届运动会是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锐意进取、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对我县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高扬体育精神,加快睢县发展的一次大促进。我们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睢县第一届运动会暨老年运动会是我县加快科学发展步伐的新契机。体育精神所展现出来的魅力,不仅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生活品质的需要,更是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睢县奋力打造中原制鞋产业基地和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现新起点上新跨越的关键时期,精神就是自我超越、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精神就是应对竞争、比学赶超的信心源泉;精神就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强大武器;精神就是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底气力量。盛大的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一条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纽带,将全县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人凝聚在一起,激发人们对睢县发展共同怀有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以这次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契机,乘着这次运动会的东风,把运动会中所体现出来的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工作热情保持下来,并发扬光大,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标准提升、工作提速、干部提神”和“说了就算、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务实清廉”的工作要求,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激情火样热,创业责仼重。 睢县第一届运动会暨老年运动会是新时期我县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振奋、大凝聚、大激发。我们相信,这绝不是精神力量的最强点,而是一个新起点,这种力量将鼓舞睢县人民在科学发展的征程中开创更加壮丽的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