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三论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

时间:2014-11-23 15:58: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保持奋进势头冲刺全年目标

 

—— 三论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

● 本网评论员

 

2014年的日历只剩下短短的30多天了,如何抢抓有限的时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是摆在全县干群面前的一项紧迫而艰巨的任务。终点线就在眼前,号声嘹亮犹在耳边。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非常姿态、非常举措,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负重快进。今年以来,特别是第三季度以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积极成效,“美丽乡村,整洁村镇”建设工作有亮点、有效果;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总体向好,主要指标完成较好。但应当清醒的看到,当前,睢县“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形势逼人,与周边县市差距依然较大,我们确实没有歇息的本钱。项目投资总量仍然偏小,项目建设进度还比较慢,各乡镇之间发展还不够平衡等一些问题依然存在,这些因素牵一发而动全身,甚至会影响到全年任务的完成,最终制约睢县的长远发展,对此我们应该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非常措施,全力以赴,打一场硬仗。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狠抓当前,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和超额完成,归根结底要回到真抓实干、紧张快干的基点上。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年任务目标进行“回头看”,做到查漏补缺,要进行“抬头看”,做到进位争先;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要强化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环节、落实工作责任、敲定推进措施;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后劲、创造条件。同时,有关部门也要严格督察,强化考核,形成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晋位。

奋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全面、超额完成今年任务目标是对各级班子整体工作水平的检验,也是对领导干部群众工作能力的考验,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理念,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合心发力,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率先垂范、奋力冲刺,把动力真正传递到位,把举措真正落实到位。

为山九仞,功在不舍;事贵善始,尤当善终。我们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上,盯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天,纵比上台阶,横比争一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QQ图片2014112616560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