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六论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

时间:2014-12-14 10:49: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合力克难攻坚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 六论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

● 本网评论员
 
      抓住一次机遇,就会赢得一次跨越;战胜新的困难,才会实现新的发展。我们要有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推不得的责任感,快马加鞭,奋起直追,向年初确定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要精神抖擞抓任务落实。精神是一种状态、一种追求,也是一种气度。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没有一点“闯”的精神,没有一点“冒”的精神,就走不出一条好路,走不出一条新路,就干不出新的事业。就是靠这种精神,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果,让一个个项目成功落地,让一条条大道不断延伸,让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才形成了睢县今天快速发展的态势。伴随着发展步伐的加快,我们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困难越来越多,挑战也越来越大。但只有发展,才是解决一切矛盾和问题的根本途径。当前,要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任务,全县上下就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通过纵比增强信心,通过横比寻找差距,把各自工作自觉地摆到完成全县责任目标任务的这个当前的首要工作大局中去比较、去定位,把劲头鼓得更足一些,一刻不懈怠、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地抓落实,以奋发有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
      要深入一线抓任务落实。深入是一种方法、一种水平,也是一种能力。做任何事情一具体就深入,一具体就突破,一具体就落实。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任务,必须涉及到许多非常具体的事。要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工地,就是要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措施在一线落实,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矛盾在一线化解,经验在一线总结,水平在一线检验。尤其是领导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到一线坐镇指挥,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督促指导,为基层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协调服务。特别是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人要与建设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勤沟通、常来往,主动征求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协调,高效服务。
     要同心戮力抓任务落实。同心是一种风格、一种境界,也是一种形象。工作任务需要步调一致才能完成。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任务需要克难攻坚的勇气,更需要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县上下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政令畅通。各级领导班子尤其是一把手,想问题、干事情都要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一切为了大局,在思想行动上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每位班子成员要正确处理个人分工与集体领导的关系,正确看待个人在班子中的作用,在班子内部形成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谅解的良好风气。党员干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发扬不怕辛苦、不怕困难、不怕麻烦的作风,主动当主力、打头阵、争先锋,为项目建设再立新功,多做贡献。
    完成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责任目标任务,是摆在全县各级干部面前的头等大事和肩负的首要职责,也是对我们全县干部工作能力的测验、意志的考验、作风的检验。我们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合力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不懈的努力。
 
QQ图片20141217165557.p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