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2-08 12:10: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勇于担当实现新作为

——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睢县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顶得上、做得成、稳得住,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这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所系,也是加快睢县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牢记使命,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激发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展现更大的作为,努力营造激情迸发的发展气场,用担当成就睢县科学发展的丰功伟业。
      勇于担当,要有认真履责的意识。职务就是职责,干部就要干事,在实际工作中,首先要明确职责所在,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一种干事创业的激情,保持一种攻坚克难的勇气;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务好本职工作,坚持动真碰硬、啃硬骨头,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勇于担当,要有实干苦干的决心。担当意味着责任、奉献、牺牲和勇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睢县发展大局为重,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上来,把心思用到关注民生建设上来,勤于干事,迎难而上,干字当先,勇挑重担。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要始终把干事创业谋发展作为最大的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关键时刻敢冲锋,困难当头敢攻坚。在干事中追求大作为,实现大发展,在干中比精神、显水平。
      勇于担当,要有争创一流的斗志。我们要把睢县放在全市、全省、全国的大局中来谋划发展,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深入一线、冲在一线,做表率、当先锋,带头担当,建功立业。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为人先,比学赶超,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一流。
      心有多高,天地就有多大。敢负责,方能放开手脚,奋发有为;有担当,方能挑起重担,大有作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责任,为科学发展提神、提速、提效,用担当托起睢县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