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朝气蓬勃开新篇

时间:2015-03-17 15:41: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朝气蓬勃开新篇

—— 热烈祝贺2015年睢县两会召开
 
●本网评论员
 
    承载着86万睢县人民的期盼,睢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睢县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县各地的县人大代表、各界别的县政协委员济济一堂,共商睢县发展大计。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两会”,是在吹响打造“中原鞋都”冲锋号角,全力推进睢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持续实施“东引西进”战略,加速发展,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目标,全面推动人大、政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4年,是睢县加快发展的创新之年。这一年,我县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主导产业更加明晰,社会事业捷报频传,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呈现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优势更加彰显、发展保障更加有力、城乡社会更加和谐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共克时艰的结果。其中也凝聚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和县政协、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中共睢县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依法行使职权,强化发展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睢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
      一年来,县政协始终与县委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之年,是打造“中原鞋都”的关键之年,是加快“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科学发展的统筹之年。我们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持续开创发展新局面,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毅力、更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我们坚信,出席睢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一定会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无愧于全县人民的信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把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审议好、决定好,认真负责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我们深信,出席政协睢县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在中共睢县县委的领导下,在上级政协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睢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立论、献计献策,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