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迎接铁三赛系列评论之一

时间:2015-05-23 10:31: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齐心协力迎盛会 共谋发展再奋进

—— 迎接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系列评论之一
 
●本网评论员
 
      五月的中原水城,生机勃勃,绿意盎然。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月底将正式开赛。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办好这届赛事,是全县人民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全面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巨大舞台;是体现全县人民精神风貌和体育成就的有利契机;是加快推进我县实施“东引西进”战略,全力打造中原鞋都和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步伐,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展示睢县良好形象,对外展示我县优越投资环境,加强招商引资、提升睢县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次难得机会。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呈现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和好的气势。先后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等诸多殊荣。 成绩来之不易,需要继续巩固和发展。作为一次全国性的大型专业体育赛事,此次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到来,为我县提供了一次全方位展示自身发展成果和对外形象的契机。赛事举办期间,我县将开展“承接制鞋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制鞋基地高层论坛暨中原制鞋产业基地(河南睢县)授牌仪式”; “中国摄影家协会暨《大众摄影》杂志摄影名家走进中原水城—睢县”采风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我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投资环境,以赛招商、以赛引资,通过有限的比赛时间,为我县的发展带来无限的宝贵财富。
      齐心协力迎盛会,共谋发展再奋进。各相关单位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成功举办铁人三项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力量整合,狠抓督查落实,发扬“百米冲剌的精神”,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为把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办成隆重、热烈、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