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迎接铁三赛系列评论之二

时间:2015-05-27 17:43:42  来源:  作者:

 以良好的文明形象迎接铁人三项精英赛

—— 迎接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系列评论之二
 
●本网评论员

市民是城市的主体,市民的文明素质是城市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水平的全方位展现。每位市民的言谈举止都直接体现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当前,2015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在我县开赛在即,这是一次展示我县经济发展成果和市民良好精神风貌的难得机遇,更是对我县城市形象、服务水平、文明程度的全面检阅,这些都对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2015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是我县继成功举办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系列赛之后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赛事,也是一次严峻挑战。作为东道主,举办赛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赛事的成功举办,从自身文明抓起,展示良好的文明市民形象和文明城市形象。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赛事,就是要做文明礼貌的践行者。要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以自身的文明行为维护睢县的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充分展现文明睢县人的良好形象。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赛事,就是要做文明观赛的先行者。要树立文明观赛的理念,认真学习体育知识和观赛礼仪知识,自觉遵守赛场观赛礼仪规则。要爱护赛场卫生,人走场净。要文明观赛事,共同营造和谐、热烈的赛场氛围,体现出良好的个人道德素质,展示出睢县整体的道德风貌。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赛事,就是要做文明服务的参与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向全国人民展示睢县真诚的服务风采。在服务中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热情耐心、灵活娴熟、快速高效的服务,满足客人的需要,体现出良好的服务技能,展示出睢县高超的服务水平。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赛事,就是要做铁人精神的宣传者。要大力宣传“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铁人三项精神,广泛宣传赛事礼仪知识,充分展示出我参与、我快乐、我奉献的精神风貌。

市民的行为文明是我县打造中原生态名城,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增强市民的城市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当好东道主,睢县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主动参与,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以文明的睢县人民形象和良好的城市环境迎接铁人三项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