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迎接铁三赛系列评论之四

时间:2015-05-31 22:44: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让铁人精神永驻中原水城

—— 写在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闭幕之际

●本网评论员

      中原水城迎盛会,铁人健儿展英姿。昨日,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胜利闭幕。在这片遍洒激情的土地上,已然成为青春的跑道、力量的赛场、梦想的奖台。英姿勃发的体育健儿,尽情地释放速度,展示风度,书写荣耀和自豪的篇章,为我们留下了坚韧、坚强和勇气的故事。
      作为规模大、级别高、影响广的体育盛会,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胜的举办是对我县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全面检阅,也是宣传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的大好契机,更是展示全县人民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本届赛事亮点颇多、新风劲吹。一是突出赛事搭桥,经贸唱戏的理念,成功举办了2015年中国.睢县承接制鞋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产业基地高层论坛暨中原制鞋产业基地—河南.睢县授牌仪式。二是突出体育主题和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节俭务实的办赛理念,注入了体育回归本质、回归群众的新内涵。本届铁三赛是运动员大显身手、追逐梦想的广阔舞台,也是一场接地气的全民体育嘉年华,这对于提高睢县竞技体育水平,增强全民健身积极性,营造全社会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加快发展的昂扬斗志,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县体育事业持续推进,体育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著名皮划艇运动员刘海涛、宋艳冰等一批水城骄子在国内外赛场上不畏强手、屡建奇功,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全县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广大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为了奉献一次高水平的体育盛会,睢县集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积极筹备、精心运作,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参与氛围浓厚,为赛事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本次赛事期间,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攀高峰、争创佳绩;各代表团的教练员、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纪律,恪守职业道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相关部门扎实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把本届赛事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办出了影响。
      激情点燃希望,汗水浇灌梦想。成就一番事业,离不开强健体魄、坚毅品质和执着精神。运动健儿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对于全县人民积极投身打造中原鞋都和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伟大实践,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当前,我县迎来了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我们要把铁人三项赛中迸发出来的火热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像优秀运动员那样,不惧困难、奋勇拼搏,埋头苦干、争先创优,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宏伟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