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高歌颂党恩 齐心促发展

—— 写在全县纪念建党94周年之际

时间:2015-06-30 17:33: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本网评论员

七月,到处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笑语欢歌,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她94岁的生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这个日子将永远激荡在中华大地、将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的心头。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1921年7月,从风雨如磐的嘉兴南湖上传出的嘹亮呐喊,竖起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州大地上风起燎原的革命之火。逾年历岁,中华儿女的理想有了归一;饱经风霜,漫漫长路有了值得托付的领路人。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革命英雄为了崇高的信仰、为了民族大义抛头颅洒热血,用刚毅之躯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以五千年亘古未有的荣光让历代风流人物黯然失色。今天,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带领全国人民继往开来、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七月,是光荣的七月,是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当铭记的赤诚的七月。

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脚步,踏着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的激昂鼓点,睢县也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县委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不懈努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特别是近几年来,新一届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比学赶超,跨越发展,一年一大步,步步上台阶,相继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全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中原制鞋产业基地诸多荣誉。全县上下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在加快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这个基础不松懈,抓住自身建设这个根本不动摇,紧扣务实创新这个关键不放松,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得到显著提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是经得起考验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是值得广大人民信赖和依靠的坚强战斗集体。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发展潮流浩浩荡荡。94年风风雨雨,94年峥嵘岁月。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党的伟大事业,我们豪情满怀。当前,我县经济社会正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切实增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三严三实”, 扎实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克难攻坚,为推进睢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