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一论贯彻落实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7-30 21:08: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管办

 

清醒理性 永不懈怠
 
——贯彻落实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之一
 
本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中指出,全县上下要保持头脑清醒,克服骄傲自满情绪,戒骄戒躁,保持理性,树立永不止步的精神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千方百计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清醒理性,永不懈怠,就要科学研判形势,正视困难和不足。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县工作的突出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加大调节力度,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呈现出“增速趋稳、效益回升、速度加快、后劲增强、民生改善、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但同时我们也应看到,我县依然存在产业之间发展不平衡、财政收支压力加大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正视差距,在困难中把握机遇,在压力中寻求动力,在危机中捕捉转机,以大视角、高标准、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优势。
     清醒理性,永不懈怠,就要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强力推动工作落实。会议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坚持以承接产业转移打造中原鞋都为统揽,统筹做好全县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委的总体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年目标统筹抓好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四项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做强产业集聚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创园、创森为载体,着力带动城镇化发展。
     清醒理性,永不懈怠,就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一轮发展中,睢县能否实现“富民强县、争先晋位”的目标,关键在领导、在干部,根本在作风、在落实。要认真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聚焦问题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领导抓落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全上下目标一致,作风务实,就能形成万众齐心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发展形势新变化、区域竞争新态势、人民群众新期待,我们以深入贯彻落实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加速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