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8-07 11:48: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信办

 凝神聚力 奋发进取

——贯彻落实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 本网评论员

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县委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关键是要凝神聚力抓落实,改革创新求突破,奋发进取谱新篇,以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科学引领新常态的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凝神聚力抓落实,奋发进取谱新篇,就要强化使命担当。县委书记吉建军指出:“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在其位谋其政,要讲担当、讲精神、讲理想、讲信念,在岗一天,就要尽职尽责一天,热爱工作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恪尽职守,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坚定决心、迅速行动,满怀激情、奋发有为,以敢于担当的勇气、誓争一流的境界 ,以更大的干劲、闯劲和韧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凝神聚力抓落实,奋发进取谱新篇,就要突出改革创新。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和勇气,突出问题导向,更大力度地探索创新,更加充分地释放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通过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的聪明智慧、充分发挥群众的首创精神、充分调动一切推动科学发展的积极因素和强大力量,以体制机制的创新为工作有效落实提供保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凝神聚力抓落实,奋发进取谱新篇,就要提升工作标准。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在“打造中原鞋都”的征程中,要强化当尖兵的意识,按照当标兵的标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争当示范。要坚持敢担当、敢负责、敢问责,狠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督促检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高效、高质推进。

凝神聚力抓落实,奋发进取谱新篇,就要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三看”活动要求,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真正把转变作风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更大力度抓基层基础工作,真正让基层强起来,基础更牢固,发展活力更充足,以聚精会神抓党建促发展的新作为和转变作风的新成效,推动睢县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让我们把信心化为干劲,用汗水孕育果实,攻坚克难不松劲,改革开放不停顿,齐心协力打造睢县发展新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