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决战四季度 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15-11-02 09:59: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 本网评论员

 

10月30日,全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经济工作,发出了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的动员令。

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关乎“十二五”的收官和“十三五”的开局。收官,就要有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开局,就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气魄,贯穿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良好的发展成效迎来“十三五”开门红。

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必须正视困难、清醒忧患,凝聚决战共识。当前,睢县“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逼人形势并没有改变,我们必须正视面临的困难,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坚定信心,拿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干劲和冲劲,使全力、用实招、出重拳,坚决遏制经济下滑势头。

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必须精准发力、勇于创新,破解决战难题。决战四季度、全力稳增长,既靠良好的精神状态,也靠正确的思路方法。通过开展观摩活动,要进一步开阔眼界、启迪思维,学习好经验、好方法;要讲求科学方法,做好四季度工作,必须要贯彻落实省市稳增长保态势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三准三专三聚三提”科学方法,统筹抓好工作落实。

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必须群策群力、合力攻坚,浓厚决战氛围。稳增长、保态势,必须打总体战。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运用一切可以运用的措施,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阵势;要强化责任落实,激发各级干部的干劲和拼劲,干出规模、干出层次、干出亮点和特色,拼出质量、拼出效益、拼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要从严跟踪问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查三保”活动与决战四季度、全力稳增长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真正严格起来、落实下去。

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只要我们拿出决胜的信心、攻坚的力度,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就一定能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