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元旦献词:凝心聚力再展新宏图

时间:2015-12-31 18:41:20  来源:县委网信办  作者:睢县网评论员

凝心聚力再展新宏图

——2016元旦献词
 

● 本网评论员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当时间叩响新年的大门,2015年那一个个充满激情的时刻定格为难忘的历史记忆,汇成涌动的时代大潮,澎湃着2016年的新期待和新希望。

2015年是睢县充满丰收喜悦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群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把握“持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持续实施“东引西进”战略,在抢抓机遇中积极作为,在攻坚克难中追赶跨越,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睢县产业集聚区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2014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晋级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睢县成功入选宽带中原示范试点县,被财政部、商务部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荣获全国法治创建先进县、国家园林县城。

2015年是睢县对外影响力彰显的一年。成功举办了2015年河南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中国•睢县承接制鞋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产业基地高层论坛暨中原制鞋产业基地—河南•睢县授牌仪式,一连串生机勃勃的赛会活动,在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更为推进睢县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2015年是睢县备受各级领导关怀的一年。省长谢伏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张广智、王艳玲,市委书记魏小东,市长李公乐等领导先后莅临睢县视察指导工作,深入到睢县工厂、学校、乡村等,进行细致的调查和研究,对睢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悉心指导,从而激励睢县在发展的征程上奋力前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首战之年,也是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精准发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不懈抓招商,着力重点带全局,统筹发展惠民生,改革创新求突破,从严治党促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起新程。光荣的使命鼓舞我们无私无畏、奋发有为,重大的责任鞭策我们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必胜的信心激励我们只争朝夕、开拓进取。让我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在新的起跑线上,饱含澎湃的激情,尽情地去描绘科学发展崭新的图画,昂首阔步地与伟大时代同行,豪情满怀地创造睢县美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