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07-01 17:08:11  来源:  作者:

20101114_fc60ed9cfae714d5744cVpBHqddtW1WW_副本_副本.jpg

 
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凝聚发展合力
 
—— 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十三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勤政务实,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完成县十三次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狠抓落实;要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集体。
      县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持续提升 创新发展 努力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的嘹亮号角,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尤其需要强调大局意识。睢县的持续提升、创新发展是大局,人民的幸福利益是大局。牢固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就是要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个人与整体的关系,在自觉围绕大局有效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绝不能各行其是,因小失大,以私废公。
      重责任,谋大事,此乃大局意识的着眼点。党员领导干部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者,是领路人、带头人,对一个地方、一个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工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需要的是着眼于全局,一门心思多想富民之计、多谋富民之举,明辨是非不谋个人私利、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地把聪明才智用到干事创业上。反之,轻则平平庸庸,重则失职渎职,更谈不上个人价值的实现。
      顺民意,干实事,此乃大局意识的立足点。为民务实,集中体现党性和作风。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宏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全县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也是全县的全局和大局。实现既定目标,面临许多亟待研究的新情况、需要解决的新问题,需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朝下使,把抓落实的重心放在基层一线,从群众反映最突出、要求最强烈的问题和事情做起,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创造政绩、树立形象。
      讲团结,守纪律,此乃大局意识的关节点。大局维护和发展得如何,首先取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不能以身作则,班子松松垮垮,就没有凝聚力;班子不讲团结协作,队伍散沙一盘,就没有执行力。有了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才能激发、带动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创造改革发展新业绩。
      时代在召唤,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要更加富有激情,勇担责任;事业在发展,党和人民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更加勤政务实,履职尽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实干,奋力赶超,为全面建成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