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五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07-05 15:56: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网信办

20101114_fc60ed9cfae714d5744cVpBHqddtW1WW_副本_副本.jpg

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五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十三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清正廉洁是正气之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不仅是一种职业道德和制度要求,更是干事创业、延续政治生命的基本前提条件。要做到严守法纪、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当前,我县脱贫攻坚的任务艰巨繁重,发展不足仍然是主要矛盾,主动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最需要的是工作“实”字当头、落实“干”字为先,以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要始终牢记使命,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县十三次党代会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挑重担。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确立发展的新目标和工作的高标准。要增强机遇意识,始终保持知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廉为本,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小节,时时把好人生,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要始终绷紧廉政之弦,树立执政为民的权力观。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也可能成为谋取私利的手段。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有权力在手,重任在肩,如履薄冰的审慎态度,从思想上筑起防止权力滥用的铜墙铁壁。要把“执政为民”的宗旨化为自觉的工作理念,勤勤恳恳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干实事,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要始终率先垂范,永葆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既要创发展新业,更要开清廉新风,真正做到在政治上追求清明,道德上坚守清白,生活上甘于清贫。要坚持淡泊名利,自觉抵制私心杂念,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自觉做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做艰苦奋斗的模范。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是新一届县委对全县党员干部的重要要求。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人民的重托不可辜负。坚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一定能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