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系列评论之四

时间:2016-09-20 10:54: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网信办

8450756_145526015000_2_副本.jpg 

打牢坚实的创建基础

——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系列评论之四

睢县网评论员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项复杂、庞大的系统工程,对城市综合实力的要求很高,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综合性强,抓好创建活动是有效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各方面通力合作、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是成功开展创建工作的坚实基础。

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关键在于加强领导,关键在于落实责任。要建立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要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动员,把群众满意和群众受益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围绕创建工作大局,制定完善宣传报道方案,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人人思创建、人人为创建、人人抓创建、大家共创建”的共创共享浓厚氛围,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要广泛参与,抓好创建活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场“整体战”,需要各级各部门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要进一步提高全民支持和参与创建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抓好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社会细胞”广泛参与、多层级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内容、完善载体、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扎实有效做好创建活动,形成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我县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城市品牌形象,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任务落实,以创建成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