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系列评论之六

时间:2016-10-17 10:27:08  来源:睢县网  作者:网信办

楼拍袁山_副本.jpg 

让文明之花盛开睢州大地

 ——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系列评论之六

睢县网评论员

这是一座充满希望和激情的城市,一座驾着憧憬起飞、乘着梦想远航的城市;这是一片日新月异、活力四射的开放胜地,澎湃着奋进之豪情,书写着恢弘之征程。“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巍峨的丰碑。孜孜以求,追逐梦想,中原水城睢县能否在此次大考中如愿上位“文明城市”,博得另一张梦想名片?

当前,我县已进入迎接全省文明县城考评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能不能打一场志在必胜的迎评攻坚战,对我们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们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严肃认真地进行反思、检查和整改,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打好这场攻坚战。

必胜的信念来自全县人民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整合资源、统筹推进,人城共进、提升素质,这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特色所在。市民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主体,每位市民展示出来的文明素养,汇聚起来就是整座城市文明的丰富内涵。这次迎评,对市民来说,是自身良好素质的展示,每一位市民都应该怀抱主人翁意识,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爱我睢县,建我睢县,树我睢县,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必胜的信念来自扎实有效的工作。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城市综合环境显著改善,市民共建的意识不断增强,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创建,热情参与创建,这是我们夺取文明县城攻坚战胜利的可靠保证。因此,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消极悲观、徘徊不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必胜的信念,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面进入冲刺状态,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夺取迎评工作的最终胜利。

“上下同欲者胜”。创建工作正处于“冲剌”阶段,尤需全县上下共同“发力”。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创建活动之中,让文明之光照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文明之花盛开睢州大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