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担负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使命

时间:2016-12-30 11:09: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信办

20101114_fc60ed9cfae714d5744cVpBHqddtW1WW_副本_副本.jpg

 担负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使命

——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吴海燕调研睢县网的指示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12月29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到睢县网调研。吴海燕要求,要进一步扩大睢县网对外宣传工作中的影响力,当好睢县窗口,讲好睢县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媒体——睢县网,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服务人民群众为自身的职责和担当,积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力树发展风向标,呐喊助威,在服务大局中追求卓越,在把握规律中开拓前进,在创新发展中彰显特色,始终坚守在全县网络宣传工作的制高点。

提振士气、增强信心、统一思想、凝聚人心。2016年以来,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的悉心指导下,睢县网编辑记者潜心琢磨,精心策划,热心鼓动,齐心宣传,因势利导,积极融入到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打造中原鞋都、中原水城、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原运动旅游休闲中心,建设“五个睢县”等重点工作”,精心推出一系列分量重、影响大的网络宣传报道,着力营造舆论强势,形成冲击力强、影响力大的网络宣传效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凝聚睢县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 吴海燕在同睢县网编辑记者座谈时亲切勉励网站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注重学习,不断加强专业素养,发挥资源优势,把睢县网办好,为宣传、推介睢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吴海燕书记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网上舆论工作水平,牢牢掌握网上舆论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积极探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网络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改进引导方式、管理方式,使网络宣传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在舆论导向上当好“风向标”,在重大宣传上当好“定盘星”,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引导上当好“稳压器”。

我们一定要把吴海燕书记的指示精神作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在纷繁复杂的舆论环境下,加强学习、提升素养,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努力打造睢县舆论战线上的新媒体“铁军”。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着力推动睢县“两微一端”建设,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当好睢县窗口,讲好睢县故事、传播好睢县声音,把睢县发展的大好形势宣传阐释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主旋律是社会的精气神,正能量是发展的动力源。展望2017年,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在睢县波澜壮阔的科学发展大道上,睢县网作为党管媒体,将积极伴随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铿锵步履,和韵而进,同脉而动,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工作,有力引导社会舆论,强信心、凝共识,下苦功、创实绩,为睢县经济社会发展扬帆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