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元旦献词: 追逐梦想 永不止步

时间:2016-12-30 17:41: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信办

QQ图片20161231091256_副本.jpg 

追逐梦想 永不止步­­­­

——2017元旦献词

 ●睢县网评论员

涓涓的细流,可以汇成壮阔的大海;平凡的脚步,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当时针指向2017年,我们情不自禁瞻望新的一年,又憧憬“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梦想实现的灿烂阳光。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

回首2016,克难、奋进、收获是主旋律。一年来,全县人民奋力拼搏、聚力攻坚,唱响了改革突破的主旋律,形成了担当实干的新常态,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好势头。主导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产业集聚区提档升级,在向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挺进的征途中迈出坚实的一步。招商引资持续发力。富锦、特步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顺利落地。新建S211、S214两条高速连接线,睢州大道西段升级改造、湖东路南延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战果丰硕。全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人均绿地面积、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等指标均居全省前列。对外影响力不断彰显。成功举办了徒步走水城、首届苏金伞诗会、河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等一系列在省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中原水城品牌效应持续发酵。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面貌日新月异,教育、医疗、住房、社保、文化、体育、交通等领域的一大批惠民工程深入实施,广大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高。睢州大地处处生机盎然、处处政通人和、祥和安泰,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新形象。

展望2017,改革、创新、提升是主基调。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握竞争新优势,打造发展新面貌,创造发展新高度。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发展第一要务,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以创新、开放、绿色、协调、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为总要求,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开放招商、创新驱动为突破口,持续提升,务实重干,着力打造中原鞋都、中原水城、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原运动旅游休闲中心,努力建设活力睢县、富强睢县、宜居睢县、和谐睢县、幸福睢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站在新年起点,畅想未来发展,我们对睢县的明天充满无限期待;时间再次起航,追逐幸福梦想,我们对肩头的重任有着清醒估量。让我们大力弘扬拼搏向上、坚韧不拔的铁人精神,忠孝仁义、诚实守信的诚信精神,尚俭戒奢、崇廉拒腐的汤斌精神,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长霞精神,携手并肩,奋力前行,共同开创睢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