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作风就是力量

时间:2017-01-04 10:39: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宣传部网信办

17990596_095051027000_2_副本.jpg

作风就是力量

——写在睢县党员干部“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落幕之际

 ●睢县网评论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元旦收假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举办党员干部“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其主要目的是以这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热潮,进一步严明干部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作风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我们事业的兴衰成败。好的作风会产生无穷的创造力,形成巨大的凝聚力,凝就顽强的战斗力。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是市委的统一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人心、推进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我县通过积极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全县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成效不断提升,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县上下呈现出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深入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是实现突破发展的需要。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2016年召开的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睢县“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要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重心在基层,核心在班子,关键在干部,保障在作风,必须形成一个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必须建设一支立场坚定、作风清正、素质优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深入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是凝聚发展力量的需要。当前,县域经济发展已呈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之势,竞争日趋激烈。发展需要天时,需要地利,更需要人和。天时是共有的,地利是相对的,只有人的竞争才是最根本的竞争,人的优势才是最大的优势。因此,只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开创人和的新局面,才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力量,才能抢占发展先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奋勇争先。

深入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是优化发展环境的需要。发展靠投资,投资靠项目,项目靠环境,环境靠干部。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作为基层的主要职责就是落实好政策,营造好发展环境。而广大党员干部作为政策的执行者,最大的职责就是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良好的干部作风就是一种无形的资源,就是一种投资环境。因此,抓干部作风就是抓环境,抓干部作风就是抓项目,抓干部作风就是抓发展。

作风就是旗帜,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发展环境,就是发展动力。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效、干干净净的面貌,团结群众,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快推进“五个睢县”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