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

时间:2017-01-28 19:07:12  来源:  作者:

  马若虎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这是提醒,也是期待。期待你与家人一起,共享团圆,共庆新春。

  如果你已经回到了家乡,就应该好好珍惜春节期间在家的时光。除去走亲访友、同学聚会,你可能在家待不了多长时间,甚至可能没多少与家人交谈的次数。在有限的时间,请牢牢抓住团聚的机会,让家人高兴,给自己温馨。

  如果你有条件回家却还没回家,最好别再犹豫,快马加鞭地踏上回家的路途。虽然没有赶在春节前回家,虽然没有陪家人过除夕,但亲情从不会离去,现在回家为时未晚。在有限的时间,请牢牢抓住团聚的机会,给家人惊喜,让自己倍感亲情的温暖。

  春节前,一个让人泪奔的故事在网上热传。当石欣一路坐火车、大巴、公交,历经了近24个小时回到村里,沿着村道走着走着,转过路角忽然发现,3岁的儿子已站在路口等着自己回来。那一刻,他觉得路上的累都值得了,在外打工的日子也不再辛苦。

  这就是亲情的力量。一个人离开家乡,走得再远,总有一根绳子连着自己和家乡。每逢佳节尤其是春节,这根绳子的牵引力就变得更强。

  那么,让手中的票根成为唯一的方向,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

  如果你真的无法回家,无法与亲人团聚,记得给亲人打个电话,或者与他们视频聊天,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告诉他们“一切都好,请勿挂念”,告诉他们“你很想家,很想爸妈”。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在团圆时刻,在欢庆时分,用行动证明对亲情的真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