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7-12-13 17:29: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20101114_fc60ed9cfae714d5744cvpbhqddtw1ww_副本 - 副本 - 副本 (2)_副本.jpg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一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睢县网评论员
 

12月11日至13日,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乡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县委书记吴海燕作开班动员及专题辅导。她强调:要坚持融汇贯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切实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进一步学懂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持续不断地学习来准确领会。做到真懂,关键是要多思多想,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进行思考,力争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从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进一步弄通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就要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来理解。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进一步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立足睢县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新时代睢县跨越发展全过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工作完成情况逐项进行分析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这次轮训班上的专题辅导,认真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睢县落地生根。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睢县的宏伟目标已经确立,睢县更加美好的新征程正在开启。让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满怀信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睢县篇章。

00300550079_35d8956a.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