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向着新的目标奋力前行——睢县网2018元旦献词

时间:2018-01-01 06:37: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189_副本.jpg

向着新的目标奋力前行

——2018元旦献词

睢县网评论员

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2018的曙光已经洒向美丽的中原水城,时代已掀开新的篇章,新的航程即将开启。

播种决定收获。在睢县发展的历史坐标上,2017年注定是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把握“持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为总要求,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以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

一路上风雨兼程,再回首已过万水千山。回望2017,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艰辛,同时也有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的脚步,我们走得果敢,走得坚强,走得毅然决然!

这一年,我们铆足干劲,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又有15000多农村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农村面貌发生较大改观,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在我县胜利召开,为全省的脱贫攻坚提供更多的睢县经验。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工业企业税收增幅全市第一,制鞋和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年产休闲运动鞋1亿双和智能手机配件2亿多套,纳税超千万元企业达到9家,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纳税突破亿元大关,东丽华、足力健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睢县,全县经济发展后劲更足。城市面貌焕发新颜,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长寿之乡、省双拥模范城、省文明城市提名、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巩固国家园林城成果“五城一乡”成功创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省前列,出境断面水质保持100%达标,被评为中国健康宜居小城。教育事业绽放光彩,7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郑波珅同学荣获全市理科状元。成功举办2017年“嘉鸿鞋业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全县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时间不会暂停和倒转,新长征没有中场休息。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激动。冲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程,不可避免要“爬雪山”“过草地”,什么时候都不要想象可以敲锣打鼓、欢天喜地进入现代化。面对诸多矛盾问题叠加、各种风险隐患交汇的挑战,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县各项工作的提质之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发展方向,坚持“持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加快“五个睢县”建设步伐,着力打造“一都、一城、一基地、一中心”,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强化法治维护稳定,着力改善民生补齐短板,着力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三市接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走在全市发展的前列!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睢县而不懈奋斗!

171128026579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