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时间:2018-01-08 10:08: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QQ图片20170109162508_副本.png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睢县网评论员

 

朝阳催春早 ,征途有初心。元旦刚过,我县就接连召开2018年全县重点工作务虚会、副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全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心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县委书记吴海燕上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县上下要在决胜之年、提升之年、脱贫摘帽之年,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这体现了对推进睢县发展务求实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彰显了县委对新常态下睢县发展实际的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是县委牢记使命,不负市委的期许与重托,加快建设三市接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走在全市发展的前列的使命担当!

要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推动重点突破。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务实行动。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好、分解好、落实好,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突破一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在全县上下形成一种大快好上的良好氛围。

要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凝聚各方力量。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观,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合作共赢。要把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调动起来,把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保持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干事创业,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推进县域经济提质发展;围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生活质量;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品位。

要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强化主体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把方向、管大局的驾驭能力,要加强对本地、本部门经济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委研究经济工作、定期分析经济形势、研究重大政策措施的工作机制,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固落实防风险、守底线的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从源头上积极防控各类风险的发生。要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审视,防微杜渐,做对党忠诚、做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事业自古靠实干,未见长城言垒成。当前,睢县多重机遇叠加,各类优势凸显,迎来了加快发展的春天。让我们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进取意识,始终保持一股气、一股劲,勇挑重担、自我加压、一马当先、走在前列,按下新年“快进键”,跑出睢县“加速度”。

20150619161829340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