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一论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09 23:06: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QQ图片20170109162508_副本.png

 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一论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9月8日闭幕的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贡献睢县力量。

谱写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紧系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围绕“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么样让中原更加出彩”,阐释了新内涵,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为做好新时代睢县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全县党员干部要认清重大意义,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实践要领,坚定信心决心,按照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谋划安排,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自觉肩负起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睢县力量的历史使命。

谱写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须保持定力,勇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新时代需要新格局,大事业需要大担当。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突出“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工作方向,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路,把打好“四张牌”贯穿高质量发展各个方面,认真贯彻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努力探索走出一条具有睢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谱写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须紧盯目标,善作善为。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明确了开创新局面的新目标、新路径、新举措。全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实干导向,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答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要加快产业转型,培育壮大工业企业,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要深化改革开放,以创新增添动力,以招商壮大实力,以改革激发活力。要加快城乡融合,强化规划引领,提升城市品质,实施乡村振兴,提升基础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发展社会公共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目标明确,重任在肩;百舸争流,不进则退。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奋力拼搏,把工作一项一项抓细,把项目一个一个抓实,把事情一件一件办好,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06ba85c62146abcc5a667fbb28d5248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