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二论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1 17:11: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QQ图片20170109162508_副本.png 

以新理念激活发展新动力

 

—— 二论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新常态要有新作为,新作为要有新动力。县委全会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我们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发展新理念激活发展新动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动睢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以新理念激活发展新动力,就是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突出“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工作方向,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路,彰显自身特色,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贡献睢县力量。

以新理念激活发展新动力,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谋求突破。补齐发展短板,就要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和任务落实上,破解跨越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切实在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协调平衡、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上形成新机制、取得新突破。

以新理念激活发展新动力,就是要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要坚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认清所处的方位,找准自身差距,瞄一流标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改变落后面貌,实现后发赶超。全县各级各部门既要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又要脚踏实地,奋力前行。从现在起,就要一件事一件事地做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往前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睢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