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奋力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9-01-23 15:59: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2008121594041152_2_副本_副本.jpg

 ●睢县网评论员

 

新年伊始,睢州大地一派繁忙:项目推进如火如荼,招商引资马不停蹄,企业生产捷报频传……各行各业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尤为重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一季度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非常关键,是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实现开门红,我们有坚实的基础。刚刚过去的2018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动能和后劲进一步增强,产业结构不断调优,城乡建设不断提质,脱贫成效不断巩固,全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提高。面对大有可为的2019年,我们要拿出必胜的信心,付出百倍的努力,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以稳的定力、进的主动、好的态势、快的节奏,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加快发展看开局。就推进全年工作而言,一季度是基础,一季度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就能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就有坚实的基础和可靠的保障。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方针,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坚持“四个总”总体要求,强力实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方案十专案”,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睢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实现开门红,关键在于干部的担当作为。要积极践行“马上办抓落实”,主动思考、积极创新,抢抓时间窗口,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服务好企业和群众。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困难挑战面前,敢于斗争、勇于亮剑,破解一个个难题。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创新、宽容失误、纾解压力、关心健康,让干部充满活力、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

奋力实现开门红,重任在肩。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满怀干事创业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只争朝夕,全力夺取开门红,在加快新时代新睢县建设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16pic_4984179_b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