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勇立潮头奋楫争先—— 热烈祝贺睢县“两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03-24 18:48: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县委网信办

b72c7c116a1cfba04352d6349e330213_副本.jpg

 

勇立潮头奋楫争先

—— 热烈祝贺睢县“两会”胜利闭幕

睢县网评论员

在时代的潮头明辨方位,为百姓的幸福撸袖加油。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下,在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睢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睢县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汇聚智慧、鼓舞人心的大会。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两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县人民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创新竞进、奋力争优,为谱写新时代睢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首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等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突出“攻坚、创新、提质”三大主题,围绕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等六个高质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务实重干,不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县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睢县未来发展的方向更为清晰、空间更为广阔、目标更为振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睢县发展的创优之年。梦想和现实在这里转承,奋斗和拼搏在这里接续。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方针,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

最是奋斗动人心。续写好新时代睢县创优史,需要全县人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进一步凝聚共识,开展工作,发挥作用。迫切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创优之年创新争优。着力解放思想,增强创优的自觉。着力强化学习,提高创优的本领。着力务实重干,推动创优的落实。着力优化机制,营造创优的环境。主动作为,善做善成,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睢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新一年的壮美蓝图已经擘画,新一年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唯有勤奋实干、奋发有为,才能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这生机勃发的春天里,让我们高举旗帜、提高站位,勇立潮头、勇当先锋,永葆激情、接续奋斗,一起朝着梦想乘风破浪,用实干创造新的业绩!

06ba85c62146abcc5a667fbb28d5248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