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七一”评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时间:2019-06-29 11:34: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10649869_113615636000_2.jpg

感受七月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党的98岁生日。此时此刻,放眼睢州大地,发展浪潮风起云涌,作风建设激浊扬清,全县党员干部正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全面实现睢县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睢县这片红色革命热土,她的命运始终与党的发展紧密相连。自1926年成立豫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以来,广大共产党员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夺取了革命建设的伟大胜利,谱写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篇章。

近年来,睢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不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县上下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形成了风清气正、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顺利实现了贫困县脱贫摘帽。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追求,彰显了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睢县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

当前,睢县经济社会正在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能不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在睢县落地落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是全县人民的强烈愿望,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的神圣职责。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保证。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奋进脚步永不停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狠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睢县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