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北湖时评〕战“疫”玫瑰别样红

时间:2020-03-08 10:40: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也许,忙碌在战“疫”一线的她们,没有时间过节,甚至记不起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也许,于她们而言,最好的节日礼物就是看到守护的群众平安,是听到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胜利的消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想对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她们说一句:辛苦啦!感谢你们!

女子能顶半边天,战“疫”玫瑰别样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们奔波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职责使命,绽放出最美丽动人的风采。

奔波战“疫”一线的她们,是冬日里最暖的阳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冲在前头、干在一线,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在医院、卡口、社区、村头……每一个阵地、每一道防线,都闪烁着她们繁忙奔波的身影,挥洒着她们艰辛拼搏的汗水,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勇毅担当和大爱美德。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经过全县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一良好势头来之不易,广大女同胞功不可没。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广大女同胞重任在肩。从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到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需要各条战线女同胞继续担当作为。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坚定信仰信念,激发进取精神,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双胜利中发挥独特作用,贡献“巾帼智慧”、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章!(襄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