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07 11:01: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以更加过硬的有效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创造性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快更稳更实。

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是苦干实干作风形成的前提条件,具备“想干”的心理自觉和“愿干”的责任担当,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干实事、办好事、做成事的重要思想支撑,是激励党员干部沉下心、齐聚力、抓落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力保障。有思想、敢担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条件,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重要因素,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的强弱决定了执行力度的大小,执行效果的好坏。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把敬岗作为责任,把敬业当成习惯,积极主动作为,有效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以保促稳、以稳促进,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狠抓落实,要以抓具体为基础。具体问题、细节问题事关政策的落实、工作的开展,是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的关键点。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具体环节抓起、从具体问题解决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表现进行坚决斗争。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睢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措施》《睢县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清单,将每一项重点任务量化、项目化,明确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会精神,对目标任务再梳理、再分析,全力以赴进位争先。要从细微入手,在办好一桩桩、一件件利国利民的小事中传递民生温度,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政策贯彻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问题解决好。

狠抓落实,要持续转变作风。推动睢县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干部。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改作风、转作风,进一步凝聚全县干事创业正能量。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增强本领、创新求变抓落实。要下大气力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求真务实、力戒虚功抓落实。要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干事、担当作为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把务实作风贯穿于决策制定、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坚定走好群众路线,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需要激扬“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情壮志,凝聚“直与天地争春回”的智慧力量。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迎来更好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