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北湖评论】二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时间:2021-08-09 10:34: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齐聚党旗下同心战疫情

——二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一线党旗红,战“疫”当先锋,防控是考验。" 德尔塔病毒 " 具有传染性强、涉及面广、排查难度大等情况,情况越是危急、任务越是紧迫,越需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越需要弘扬从严从实、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打仗即打将,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掌握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发现不足与短板,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改进,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

“哪里有危险就往哪里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勇气与魄力,敢担当、愿担当,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冲破疫情的云层。人民需要在哪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病毒来势汹汹,但我们要死守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心齐,泰山移。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凝聚力量,坚决守住疫情防控 " 第一线 ",做到 " 一切行动听指挥 ",绘好疫情防控 " 同心圆 ",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