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狠抓落实丨六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27 18:38: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狠抓落实
 

六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曾指出,我们做什么事,都要衡量是否对党忠诚,是否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市委安排工作一致,是否一心向党,是否做到“四个自信”,是否牢固“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增强政治“三力”,是否按照党委安排的事情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为国之本,何莫由忠。”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党和人民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加快睢县高质量发展,必须对标曹广阔书记的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狠抓落实,奋力把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建设这一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在守初心、践使命中体现绝对忠诚,增强抓落实的定力。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睢县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以睢县一域之发展为全国大局之发展作贡献,这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我们必须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对上级的决策部署,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睢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保持狠抓落实的定力,坚决担负起主体责任,在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中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干实。

在把方向、谋大局中凸显绝对忠诚,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当前,我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还不够稳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协调、不适应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金融风险防控压力有可能进一步加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舆情管控等重大风险将长期存在,对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加强学习培训、知行合一、提升实干本领,这是狠抓落实的重要前提。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掌握科学思维方法、领导方法、工作方法,并贯彻到抓落实各项工作中去,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投身到实干干实、争先出彩的实践中来,着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在见行动、出实效上践行绝对忠诚,确保抓落实的效力。当前,蓝图已绘就、任务已明确,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突破,正是最大的政治。当务之急,我们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尽快把各项举措任务落到实处。要拿出实干担当、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将来时”变成“进行时”。大力倡导“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看实效”工作理念,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做到“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各级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尽责实干的生动局面。

始终保持与党中央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把绝对忠诚融入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实效,努力创造新速度、新业绩,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建设,我们定能不负信任重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