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丨七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28 16:51:3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
 

七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睢县网评论员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主基调、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接下来的关键就是抓好落实。全县党员干部要干字当头,实干干实,争先出彩,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

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首先要解决好事业观的问题。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指出,睢县93万人,不管身处什么领域、工作在什么岗位,都是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的重要一员,要始终把自身岗位与睢县发展的大局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体的努力与睢县改革发展的一个个具体目标结合起来,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扎实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充满激情做好工作,夙兴夜寐干好事业,锚定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发展难题。有多大担当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有多大成就。曹广阔强调,当前,我县面对“标兵”阔步前进、“追兵”猛追猛赶的严峻形势,还存在着重大项目支撑不够多、主导产业规模不够大、园区亩均效益不够高等问题;要紧盯这些事关睢县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大干快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堡垒一个堡垒地攻克,积小胜为大胜。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问题,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和实践,使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实质性成效;要坚持改革创新,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善于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坚持守土尽责,发展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把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不当太平官,不怕得罪人,不把矛盾推给上面,也不把问题留给后任。

在干实中见状态、见担当、见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锤炼、造就一支本领过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党员干部队伍。曹广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以结果论英雄”鲜明要求,推行结果导向的评价机制,向好的学、跟强的比、与快的赛,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坚持“13710”工作制度,不等不靠、加力推进,对工作做得好的要坚决奖励,对工作做得不好的要坚决调整,真正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到关键岗位上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特别是党委主要领导一定要负起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对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要大胆重用;对有激情、有魄力、有闯劲的干部,要鼓励支持;对不在状态、无所作为、贻误发展的干部,要果断调整。通过大力优化政治生态,让实干干实、争先出彩在睢州大地蔚然成风。

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使命重如泰山,唯有初心不改、矢志奋斗,方可不负时代、一往无前。让我们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我县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如期实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