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三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

时间:2022-04-06 16:52: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宣传部


【三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


睢县网评论员
 

4月5日,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时强调:要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这一指示为我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这样的定位,决定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处于也必须站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前沿。全县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有力确保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战斗堡垒。目前,全县基层党组织都已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开展坚强有力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使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增强党性,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精确掌握每个村庄、社区、小区和每户家庭的情况,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人民群众是抗击疫情的最广泛基础。历史告诉我们,人民群众是我们的信心之源和力量之源,人民群众蕴藏着丰富的经验与智慧,面对疫情,我们只有相信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才能战胜疫情,赢得胜利。当前,各方力量智慧正迅速汇聚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许许多多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在各条战线上坚守岗位,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了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在党员干部带领下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形成群防群治的有利局面,为战胜疫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一场来势汹涌的疫情,激发出广大人民群众战无不胜的决心,有了这样的基础,有了这样的信念,我们必将赢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

“红旗高举,飞出深深杨柳渚。鼓击春雷,直破烟波远远回。”一个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就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坚强战斗堡垒,这个堡垒一旦有了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必定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我们坚信,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