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四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用过硬作风答好“疫情考题”

时间:2022-04-07 10:46:5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宣传部


【四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用过硬作风答好“疫情考题”


睢县网评论员
 

4月6日,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召开第三十次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开展作风能力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检验着党员干部政治品质和能力作风。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统一指挥,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保持严守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保持严实作风,就要勇于担当作为。形势逼人,容不得丝毫懈怠;疫情紧急,唯有英勇奋斗。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是当务之急,也是我们必须实现的目标。稍一疏忽、懈怠,就可能贻误战机,贻患无穷。当此之时,作为肩负重要职责使命的党员干部来说,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思想意识的发条拧得更紧,把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得更实些,扎扎实实守好每一个关口,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

保持严实作风,就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由于战线长、时间久、压力大,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都付出了艰辛努力。但抗疫工作仍在“进行时”,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非常时期最能考验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能力作风。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下足非常之功、展现非常之为,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冲锋姿态,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始终保持急行军的节奏和效率,思想不“拐弯”、阵地不失守,争取这场人民战争的最后胜利。

保持严实作风,就要做好群众工作。抗击疫情,人人都不是局外人;众志成城,社会齐心、人民连心才可称“城”。抗击疫情是为了人民,也必须依靠人民。只有93万睢县人民共同扛起抗疫防疫的责任,汇聚成携手共战的磅礴伟力,才能打赢疫情防控的全民战役。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动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疫情信息公开、政策宣传解读、卫生知识普及及心理疏导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情况越是危急、任务越是紧迫,越需要各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保持战斗状态,扎实抓好每个细节、把控每个环节,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办实事、解难题、稳人心,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