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凝心谋发展 聚力开新局——热烈祝贺睢县两会开幕

时间:2022-04-20 10:13: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宣传部


 

凝心谋发展 聚力开新局
 

——热烈祝贺睢县两会开幕
 

芳菲四月,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勃勃、满怀希望的季节里,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分别于4月20日和4月21日开幕。我们对睢县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肩负神圣使命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月的年轮镌刻历史荣光,发展的轨迹记录奋斗步伐。回望过去一年,睢县赓续百年初心,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了优异答卷。

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建设的关键之年。本次县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县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增强发展信心,昂扬“实干干实、争先出彩”的精神姿态,俯下身子加油干、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世纪疫情冲击下,当前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睢县坚持“稳中求进、又快又好”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十大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按照“4422”总思路,落实“13710”总机制,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商丘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睢县贡献。

集思广益聚共识,勠力同心开新局。县两会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也是向全县人民发出的动员令。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必将以饱满政治热情、良好精神状态和高度责任感,针对睢县的发展大事、民生要事提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履职尽责、集思广益、戮力同心,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凝聚成共识,为睢县发展进步和百姓美好生活做实行动方案,为睢县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助推睢县这艘驶向未来的科学方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同心筑梦兴伟业,乘势而上启新程。我们坚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肩负着人民嘱托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会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谋惠民之事、多聚团结之力,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将县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盛会。

预祝睢县两会圆满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