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北湖时评丨不负殷殷嘱托 唯有实干奋斗

时间:2022-05-29 18:33: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宣传部

不负殷殷嘱托 唯有实干奋斗

●襄言

“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尽心尽力、善作善成,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贡献力量”。

5月28日,县委书记曹广阔在全县科级干部任职谈话会和新任、转任的科级干部谈心谈话中,语重心长、意重情深地强调了领导干部的担当和责任,为“关键少数”上了“关键一课”,这番谆谆教导对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发挥好表率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的殷切期望。

不负殷殷嘱托,唯有实干奋斗。新任、转任领导干部一定要对标对表曹广阔书记的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五个总”发展战略,实干干实、争先出彩,努力在“忠诚”“干净”“担当”“争先”“晋位”“出彩”等6个方面,对镜正冠、当好表率,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在新岗位上展示新作为。

要切实扛起肩负的责任使命,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首先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扛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锚定产业培育“四梁八柱”计划、城区建设“1921”工程、 乡村振兴“1357”行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永不满足、永不停步、永不言胜,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提高履职担当的能力素质,拿出真抓实干的硬招。领导干部要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把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与实际相结合,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守牢四条底线,认真落实“13710”工作机制,按照“寻标立标”明方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学标做标”寻路径、“实干干实”看成效的“四步走”工作法,人无我有、人有我快、人有我高,着力破解发展中的矛盾和难题,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拿出经得起考验的实绩。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讲作风、重实干,讲廉洁、守纪律,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活动”,讲政治不折不扣,重担当不推不拖,作表率不日不月, 开新局不懈不怠,引导党员干部懂经济、抓经济,抢抓发展机遇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坚持“N+疫情防控”理念,坚定“一双鞋、一条路、一群人、一座城、一起拼、一定赢”信念,推动中原鞋都向中国鞋都阔步前进。

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岗位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不负殷殷嘱托,秉持初心,继往开来,保持“赶考”心态、激发奋斗状态,人人奋勇争先,个个奋力担当,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积累新优势、集聚新动能、开创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