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书画

书法精英赴水城

兰亭状元聚睢州---吴庆东、曲庆伟、岳奇睢州美术馆国展研修班开始报名!

时间:2016-08-12 21:41:48  来源:  作者:

 书法精英赴水城

兰亭状元聚睢州。

    吴庆东、曲庆伟、岳奇睢州美术馆国展研修班开始报名啦!

第三、四、五届兰亭奖状元联袂为您指导和策划国展参展作品,另送您特大惊喜,来自全国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作者,均可获赠导师题写的四尺对开斋号一件(每人限指定一位导师题写)。

吴庆东、曲庆伟、岳奇睢州美术馆国展研修班招生启事

据悉,2016年下半年,中书协已确定的全国第八届书法新人展、全国第二届临帖展、全国第四届草书大展、全国第三届行书大展暨全国第五届正书展即将征稿。为此国家AAAA级景区中原水城•睢县睢州美术馆特邀请实力派书法家吴庆东、曲庆伟、岳奇三位导师组建国展书法临创研修班,面向全国书法爱好者招生,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书法道友及爱好者前来学习、交流和莅临睢州美术馆指导工作。

研修书体和执教导师:

行书、草书由吴庆东导师(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状元)执教。

楷书、魏碑、隶书由曲庆伟导师(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状元)执教。

篆书、篆刻由岳奇导师(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状元)执教。

一、指导目标
1、改变学员在书法临习过程中的错误意识及方法,注重实效,因材施教,不做虚假承诺。尽最大努力帮助临创迷茫的您摆脱困境;
2、提高学员对书法临摹的实际操作与理解能力,在导师的正确引导下,对自选碑帖进行正确的临摹与学习;
3、正确处理从临摹到创作的过程与路径,解决从临摹到创作的顺利过渡问题;
4、针对不同学员,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打造1—2幅参赛作品,参加2016年中国书协举办的各项展览;
5、传授正确的学书理念与方法,提高学员的实际创作能力,打造有竞争力的参赛作品,凡参与者一定有所收获!!!
二、招生对象
    18岁以上的广大书法爱好者、全国各地中小学书法教师、书法培训班教师等。
三、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
    学习时间:2016年9月20日---9月24日(9月19日全天报到)
    学习地点:睢州美术馆 商丘市书法家协会睢县培训中心
四、报名及收款方式

为保证质量,限定参加人数,额满即停止报名。

学费3000元(人民币)/人, 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收款账号:中国工商银行 6212 2617 1600 5025 036

收款人:陈襄一  电话:18738071666

微信报名和收款:chen8113388

咨询电话:

陈家全15517025209  

刘保健13937048359  

刘勤建13937093395

陈志明13700833277

五、食宿

食宿统一安排,环境优美,价格优惠,费用自理(标间、单间提前声明)。

六、交通

火车:陇海铁路民权火车站乘坐3路公交(民权到睢县直达30分钟)

商丘火车站乘坐商丘至睢县客车1小时。

高铁:郑州东站下车乘坐郑州至睢县汽车3小时;

郑徐高铁民权站或商丘站下车转乘汽车到达睢县(9月份开通)。自驾:连霍高速睢县民权出口睢县方向;商登高速睢县东、西出口睢县方向。

航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转乘郑州至睢县客运汽车

七、其它事项

学员自带毛笔和字帖,免费提供墨汁及毛毡、墨碟、练习用纸。创作用纸自备,也可在睢州美术馆文房四宝店临时购买。针对近期展览,每位学员需带两幅作品(临摹一幅创作一幅),以便导师点评指导。
八、提示
    上课期间若有违反安全协议的行为,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中途退学者,学费不退。

 

吴庆东简介

吴庆东,别署晴雪斋主人,1975年出生,黑龙江省安达市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安达市文联副主席,安达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古大湖书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文化厅授予“优秀民族民间文艺带头人”。

中国文联第十期中青年文艺人才(视觉艺术)高级研修班成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书法家协会“国学修养与书法”首届全国青年创作骨干高研班成员,中央美术学院第二届"兰亭书法班"成员。北京人文大学特聘书法教授,山东服装学院客座教授。
书法作品:
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 获佳作奖“一等奖”
“信德杯”全国书法作品展(优秀奖)
“北兰亭”电视书法大赛(十佳作品)
“新时代证券杯”全国个体私营经济书法展(一等奖)
“贺州杯”全国首届小品书法展(二等奖)
“墨舞神州”全国电视书法大赛(三等奖)
第四届中国书坛中青年百强榜(百强)
入展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展
入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展
入展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
入展第三届林散之奖书法双年展
入展《中华情》美术书法作品巡展
入展全国首届行书展
入展全国第二届草书展
首届张芝奖全国书法大展
孔子艺术奖”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
入展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安美杯”书法展
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书法展
纪念傅山诞辰400周年书法展
全国"乌海杯"书法大展
中国"砚都杯"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三等奖)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成果展(三等奖)
黑龙江书法精品展精品奖(黑龙江书法最高奖)
黑土精神黑龙江青年实力派书法篆刻家作品展


 

曲庆伟简介

曲庆伟,字慕远,别署凌寒斋。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延寿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当代艺术研究院书法院副院长,首届全国三名工程书法五十名家之一

书法作品参加中国书协主办的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书法篆刻展,全国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全国青年书法展,全国行草书展,全国扇面书法展,全国百家书法精品展,当代书法名家工程千人千作展,五百家精品展等展览三十多次。先后在黑龙江哈尔滨市、河南周口市、广东深圳市举办个人书法展。

荣获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优秀作品奖,首届中国书法院奖提名奖,林散之奖南京书法传媒三年展提名奖,黑龙江省第八届文艺奖一等奖等。

《中国书法》当代书坛六十位中青年名家提名,《书法》首届中国书坛中青年书法家百强榜百强,《中国书画》提名黑龙江省十大青年书法家,首届黑龙江省书协德艺双馨书法家,黑龙江省书法创作贡献奖,哈尔滨市书法创作成果奖,哈尔滨市政府天鹅文艺创作奖等。
《中国书法》《中国书画》《书法》《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青少年书法报》等专版或专题介绍。西泠印社出版《当代书坛书法家曲庆伟卷》,书法报出版《书法国展制高点系列曲庆伟卷》,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跟兰亭状元学书法系列丛书《楷书千字文》《楷书三字经》《楷书弟子规》,《曲庆伟书法集》,《凌寒斋手札》等。


岳奇简历

岳奇,1983年出生于陕西咸阳。号初堂、革庵。别署半瓦斋、相思得志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终南印社副秘书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获奖情况:
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一等奖
全国第六届篆刻艺术展二等奖
全国第六届书坛新人展三等奖
西泠印社第七届篆刻艺术展优秀奖
“百年西泠·中国印”海选优秀奖
陕西省第四届篆刻展一等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