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举行小麦跨区作业队出征启动仪式

时间:2012-05-28 10:03:26  来源:农机局  作者: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2012526日,由睢县农机局主办的睢县机收跨区作业启动仪式在白楼乡海涛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副县长武英、县农机局局长李杰勇、白楼乡党委书记王家德、乡长李洪昌、农机大户、跨区作业车主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睢县白楼乡海涛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海涛为该社即将赴外地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车主做了机收经验介绍。副县长武英叮嘱跨区作业队,在支援外地三夏生产、增加收入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树立睢县农机作业队形象。县农机局局长李杰勇同县乡领导一起为跨区作业队发放了出行礼品。副县长武英最后宣布2012年睢县小麦跨区作业正式启动,近40台小麦联合收割机跨上了麦收跨区作业的征程。

近年来,睢县农机局通过跨区作业这一服务组织,逐步扩大农机作业范围,努力打造出睢县农机跨区作业服务品牌。跨区作业领域由单纯的小麦联合收获向玉米联合收获、机械秸杆还田、深耕、转型,跨区作业区域已到达湖北、安徽、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开展跨区作业服务不仅增加了机手的收入,而且提高了睢县的农业机械化作业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