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编办开展“身边的感动”学习活动

时间:2012-05-16 11:42:57  来源:睢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五一”期间,县委、县政府召开大会,对全县“劳模”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在假期过后举办“劳模”风采展。睢县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因时而动,抓住有利时机,在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身边的感动”—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专项活动。
      在活动中,做到“三个注重”:
      一是注重学习“劳模”事迹。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人员到“劳模”风采展厅亲身感受“劳模”风采,通过学习,把“劳模”的先进事迹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相对比,要求大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回顾,从而透视自己,做到对照先进找差距,在心里清楚自身的份量,与“劳模”到底存在多大的差距。
      二是注重学习“劳模”精神。全县的“劳模”尽管都是在各行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心胸坦荡、不为名利的品质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情操是一致的,号召大家一定要学习“劳模”的这种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三是注重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先进事迹,把“劳模”的精髓学深学透,让“劳模”的品质铭记在心。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把“劳模”精神发扬广大,运用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实际工作之中,勤奋工作,艰苦创业,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证实自己,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